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王叶】写手挑战 
*私设巨多,ooc有 
*段子体,欢脱向 
*与基友共同参加挑战http://wishyouare.lofter.com/post/1ddb09b4_111b327a
*跟一波风,不喜请轻喷 

1.原著设定 
    古人有云,赛场失意,情场得意。 
    2028年荣耀半决赛,兴欣对微草以6比4进入决赛。 
    “王大眼,你还是不行啊!”叶修叼着烟对身边人说道。 
    据小道消息称,两队的前队长在比赛结束后一起退场,并未与队员一起参与联谊。 
    而正被王杰希按在床上哼哼哈嘿的叶修不住地想骂人。 
    “你说谁不行,嗯?”王杰希狠狠地撞着身下人最柔软的那点。 

2.时空穿越 
    “皇上,可以沐浴了。”小方子轻轻为其脱下外套。 
    “你退下吧。”男子背着光,淡淡地说道。 
    待左右退下后,男子抬脚,跨入浴池……咦,软软的,还挺舒服……不对! 
    “谁!”男子猛地退后几个身位,眯起双眼,大声呵斥道。 
    一个湿漉漉的脑袋从浴池中钻出,“咦,大眼?这是哪啊?” 
    王杰希皱眉,用那双奇特的大小眼盯着对方片刻,猛地拉开大门,“来人啊,朕要立后!” 

3.暗黑童话 
    “王子,这就是那位昏迷的美丽的叶公主。”侍卫将王杰希带到公主的水晶棺材旁,“只要王子您亲他一口,如果你是他的命中注定,他就会醒过来。” 
    王杰希嘴角微勾,双手撑在其两侧,低头轻轻亲吻叶修嘴角,“亲爱的公主,我来接你了。” 
    叶修没有醒来…… 
    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现场一片寂静…… 
    场面十分尴尬…… 
    王杰希二话不说将叶修抱起,强行带走…… 
    从此,叶修公主和王杰希王子过上了性♂福的生活…… 

4.狗血宫廷 
      “韩文清陛下,你是否愿意娶叶修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结为一体,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她,直到离开世界?” 
     “我愿意。” 
     “叶修,你是否愿意嫁韩文清陛下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他,直到离开世界?” 
    “我……” 
    “他不愿意!”王杰希身披铠甲闯进荣耀宫殿,挥刀斩落层层阻碍来到台前,拉过叶修的右手,阴沉地一字一句地对着韩文清说到,“这是我的人!” 
    说罢,拽过穿着白色婚纱礼服的叶修,向门口大步走去,接着说道“至于你用来困住叶修的药,我已经做出了解药,刚刚喂给他吃了,现在你还认为可以拦住我们吗?” 

5.走进科学 
    “滴,样品死亡……” 
    “滴,样品死亡……” 
    “哔,样品存活……” 
    王杰希兴奋地从椅子上蹦起,冲到那个样品跟前,看着巨型试管里克隆人的那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面容,痴迷地伸出双手隔着玻璃抚上那位的脸。 
    “叶修……我终于把你找回来了!” 
    “叶修……你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叶修……我爱你!” 

6.校园言情 
    “小朋友,你怎么还不回家?大晚上的多危险啊”叶修蹲下身,摸了摸面前脏兮兮的男孩。 
    “没有……没有家了……”男孩眼睛泛出泪花,低着头,弱弱地说着。 
    “额,这个,你愿意跟我回家吗?”叶修搓了搓手,不好意思地看着他。 
    “……好!”男孩拉着叶修衣角,抬头,用希翼的眼光看着叶修小哥哥。 
    “哥哥,我一个人睡怕……”“一起睡吧。” 
    “哥哥,我能抱着你吗?”“好啊。” 
    …… 
    “学长,我不敢一个人睡……”“我留下来陪你?” 
    “学长,我冷……”“我还有床被子。” 
    …… 
    “叶修,我们睡吧……”“走开!” 
    “叶修,我想抱(cao)你……”“滚!” 

7.乡村爱情 
    “王村长,去喂猪啊!”叶翠花叼着棒棒糖,扎着小辫从门前路过。 
    “俺是去打理为你承包的鱼塘。”王杰希一脸认真的说着,“所以说你今天接受俺了不?” 
    “我说王杰希,你打理什么鱼塘啊,你应该去算命,就凭你那双眼就可以发家致富!”棒棒糖被某村花用舌头拱来拱去。 
    “你喜欢吗?” 
    “嗯,还不错,算命的男人还挺帅的。” 
    “那俺现在就去!” 
    “诶诶,我可没说你帅啊!” 
    王村长望着某村花远去的背影,心想到------叶翠花,既然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就别想逃走! 

8.古代武侠 
    “比武招亲半决赛第2场,叶修对战王杰希,现在开始。” 
    “哟,这不是王杰希嘛!怎么也过来了啊?”叶修攻势不停。 
    “为了把老婆讨回去。” 
    “呵,没想到你,还这么重情重义。”叶修面容划过一丝冷笑,进攻更加猛烈。 
    “我再重情重义,也还不是被人抛弃了吗?对吧?”王杰希露出受伤的神情。 
    叶修一愣,握着长刀的双手产生的肉眼可见的颤抖。 
    王杰希趁机将叶修撩*翻在地。 
    “你赢了,下一把要加油啊!我会祝福你的……”叶修落寞地爬起身,一摇一晃地走下台。 
    “祝福我们吗?”王杰希不顾现场的尖叫,从背后揽住叶修腰身,低声说道,“我要讨得老婆就是你啊,小傻瓜!” 

9.综艺真人秀 
    “第二场撕名牌活动现在开始,红组为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蓝队为叶修、喻文州、江波涛……” 
    “选手进场,各就各位,预备!开始!” 
    张新杰淡淡地推了推眼睛,对着队友说道,“集火叶修。” 
    肖时钦微微一笑,“集火叶修。” 
    王杰希看了一下叶修的紧身裤,点了点头,“集火叶修。” 
    红蓝两队同时向对方扑去…… 
    一阵混乱…… 
    “王杰希out!” 
    “为啥?”肖时钦看着一脸默然的王杰希以及其背后完整的名牌。 
    “王杰希私自抓摸蓝队叶修屁*股3次,犯规淘汰!” 

       ------------Fin
感谢小伙伴们的喜欢与支持( ´▽` )ノ 
现在本人处在军训的水深火热T_T
更文会有些懈怠,望原谅(鞠躬) 
*若大家喜欢哪个梗,可以在评论中告诉我,我可能会拿出来写中短篇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