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周叶】爱你依旧

*ooc有,私设有
*真的不虐(捂脸),我也想和小周谈恋爱
*童年囚禁阴影梗,不喜者慎入
*来源于舍友的一个男性朋友的故事改编
*祝食用愉快

    “你喜欢我吗?”
    “你是不是很讨厌同性恋?”
    “我不管,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
    一只手向自己伸过来,似乎想抓住逃跑的自己……
    “啊!”叶修满头大汗地从床上惊醒,双眼惊慌,喘着粗气,不知所措。
     童年的阴影让叶修惊恐地无法呼吸。
下床,叶修打开书桌上的电脑,打算玩一会荣耀冷静一下。
     “……还好吧。”床上男子撑起上身,满脸带着困意和担忧。
    “小周,没事的。”叶修微笑,示意对方放心。
    “继续睡?”周泽楷抬头,不依不饶地看着叶修。
    “额……好。”叶修愣了愣,点点头,慢悠悠地爬上床。
    闭上眼,“你喜欢我吗?”恶魔般地声音在脑中挥之不去,叶修伸手,紧紧抱住周泽楷,安心地把脸蹭在对方怀里。
    夜还很长,然而两人却再也无法入睡。
    叶修与周泽楷已经公开交往两年了,从一开始的被辱骂被责难,到后来的被支持被祝福,两人经历的所有,都狠狠加深了二人的情谊。但是,周泽楷一直都知道叶修有事瞒着他,无论是计划去英国时的迟疑,还是夜夜噩梦的惊慌失措,都让自己感到心疼不已,但他不想问,他不想让叶修难做,他希望感情可以顺其自然。

    “叶修,他快死了。”
    “叶修,你还是不肯接受我吗?”
    “叶修,我爱你。”
     叶修从自己的思绪中出来,看着桌子另一边的苏沐橙,说道,“沐橙,我打算和他分手了。”
     “哈?”苏沐橙不可置信地睁大双眼,“你们……发生什么了?”
     “没,就是有点觉得对不起他……我可能不再能谈恋爱了……”叶修无助地揪着自己的头发。
     “如果你真的和他分手了,才是真的对不起他!”
     “他爱得如此毫无保留,而我却这样对他。”
     “你真的出不来还是不想出来,你也可以坦诚对他的。”
     “……”

    “江……他……是不是讨厌我……”周泽楷蔫蔫地喝着咖啡,看着强行被他拉过来配聊的江波涛,一脸不开心。
    “额,队长啊,我觉得叶修这类人,如果不喜欢,是不可能勉强自己和那人在一起的。”江波涛为难地撑着双颊,试图开导着某人。
    “他……没有安全感……”
    “这不是你的错,可能只是他不舍得让你为难吧,毕竟有些时候,知道的越少越好。知道得越多,可能越难保持一颗纯净的心去面对生活,他或许只是为了你好吧!队长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呀!”
    “……”

    “小周,明天中午一起去吃寿司吧!”
    “好!”
    是夜,繁星满天,微风轻吹,两人并肩坐在庭院秋千上,岁月静好。
    “小周,想不想听故事?”叶修轻靠身边人的肩膀。
“嗯呢!”
    “从前y国有个王子,看上了z国的公主,便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王子是个聪明的战术大师,眼看攻势不起作用,便采取温水煮青蛙的方法,慢慢取得公主的信任,获得公主的好感,便借口带公主去英国玩。到了自己的领域,王子便露出真面目,将公主囚禁起来,只为满足一己私欲。公主在英国整整两年,身心都受到巨大创伤,辛亏公主机智地趁着王子外出谈判逃出城堡。王子却因难过发生意外而丧命。因为之前太过信任,从此公主不再愿意轻易相信,公主一直觉得自己可能就要这样孤独终老了吧……”说道这里,叶修停了下来,喝了口水润润喉。
    “然然后呢?”周泽楷紧张地开口。
    “后来?”叶修轻笑,“后来公主紧闭的心被一个后辈撬开,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从此不羡鸳鸯不羡仙。”
    “公主打算和他终老吗?”
    “特别愿意!”叶修嘴角含笑,得意地看着对方。

     你望向我的时候,眼中似有星辰大海,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那一刻,我知道你将成为我走不出的劫难,幸运的是,你最终牵起了我的手,免我相思之苦,免我万劫不复。

      --------Fin
感谢小伙伴们的喜欢与支持
你们的鼓励都会化为我继续的动力
鞠躬笔芯❤❤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