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周叶】听说那个教官屁股很翘

*ooc有,私设有
*军训完结散花
*最近文笔有毒系列
*教官叶与学生周( ´▽` )ノ想想就兴奋

    “江……他屁股……好……”周泽楷拉着身边江波涛悄咪咪地说道。
    “啥?什么好?”江波涛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话。
    “屁股……翘( ̄∇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拽了拽江波涛的手。
    “歪歪!那两个男同学,走个齐步还要手牵手啊!站出来!”一个威严却带着一丝坏笑地声音从身后响起。
    两人一惊,猛地分开。
    “干嘛!有胆做没胆认啊!快出来,牵着手给我走出来!”叶修挠挠头。
    “报告,我们没有牵手。”江波涛看着身边着急却无法表达的周泽楷,大声报告道。
    “你可拉倒吧!这里这么多好看的小姑娘,你偏偏看上一个男的。”叶修斜靠在栏杆上,一脸嫌弃地说道。
    “你最好看!”周泽楷口不择言。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诶呀,不要磨叽啦!赶紧去给我做50个蹲起!”叶修快速转过头,对着其他人说,“来来来,我们原地休息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歪,你听说了吗?隔壁一连的教官屁股超级翘。”
    “对啊,即使军装也遮不住那翘臀!啊啊啊好害羞。”
    “我还听说一名男同学当众和旁边男生手牵手走正步。”
    “哇塞好赤鸡啊!好想看!!”
    ……
    路过的周泽楷皱了皱眉,感觉大事不好。
    “江……被误会了。”早训时,大伙学着军体拳,周泽楷悄悄往江波涛身边靠了靠,说道。
    “什么?误会什么?”江波涛一下子没get到对方的点。
    “认为……我们是一对……”
    “额……”我靠,周泽楷,即使你喜欢的是叶修,也不要用这么嫌弃的眼神看着我好不好!你再这样我就不当僚机啦!我就不当你的爱情导师啦!我们友谊的小船彻底翻啦!
    “不开心”周泽楷一边做着“徒步撩裆”,一边抱怨道。
    “诶呀,不要理那些流言蜚语啦!还有13天,你很有潜力的啦!就凭你这张脸,卖萌撒娇什么的,接近他都是分分钟的事情啊!不要太难过哈!”江波涛安慰道。
    “诶诶,那位帅小哥,注意排面行不行!你为啥离左边男生那么近,离右边男生这么远啊?手心手背都是肉,你怎么可以区别对待呢?”叶修又嚷嚷道。
    “报告教官,因为他们前几天牵手啦!”一个比较皮的女生报告道。
    “哟~”全连一起起哄道。
    “啧啧啧,我以为你们两个是皮皮虾的皮,没想到是皮球的皮。出列!把刚刚说的话大声重复10遍,然后再加50个俯卧撑。”
    周泽楷双颊涨红。
    江波涛嘴角划出一丝坏笑,张嘴大声喊到,“周泽楷说教官屁股很翘,周泽楷说教官屁股很翘,周泽楷说……”
    “闭嘴!”叶修涨红了脸,把两人赶去做俯卧撑。
    周泽楷不死心,侧身经过叶修时,当众捏了一把叶修的屁股,羞涩地看了一眼对方“……喜欢”
    叶修心中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卧槽,我屁股翘怪我咯?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 )ノ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军训期间文笔有毒(捂脸)

评论(17)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