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韩叶】论韩泰迪的占有欲

*ooc有,私设有,
*泰迪真的粘人啊啊啊(捂脸)
*不喜请轻喷,祝使用愉快

叶修_V:

原来,泰迪是真的会日♂我腿的啊!好烦(一脚踢开.jpg)

xx:xx:xx 来自泰迪真的好讨厌的手机

评论:

楚云秀_V:干那种事的难道不是韩队吗?

戴妍琦_V:干那种事的难道不是韩队吗?

柳非_V:干那种事的难道不是韩队吗?

周泽楷_V:没图差评

黄少天_V: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蓝雨,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张佳乐_V:哈哈哈叶修你活该啊!

江波涛_V:小周你。。。。。。

李轩_V:前辈这样,让我想到了很多。。。。。。

方锐_V:老叶,你是不是低估了人民群众的想象力?

苏沐橙_V:叶修,这种奇怪的事情就不要到处说啦。

王杰希_V:想知道韩队做了什么。(笑哭.jpg)

喻文州_V:难道和韩队吵架了?

张新杰_V:队长,你老婆叫你 @韩文清_V

孙翔_V:叶修你骂韩文清是狗???

唐昊_V:噗哈哈哈,截图留念。

————点击查看更多————

“叶修。”

一声低沉沙哑的叫唤打断了刷微博正乐呵着的某人,叶修不耐烦地出声道,“干嘛!”

“你什么意思?”韩文清将微博页面举给某修看。

“什么意思?就字面意思,说泰迪很烦啊!”说着,叶修伸手抓了两把赖在自己拖鞋上的泰迪,狗子好像不知道主人之间的矛盾,在两人腿间蹭来蹭去。

“你有什么不满可以直接跟我说,不需要这样去。。。。。。”

“跟你说?艹我一天还有理啦!就许你随便艹,不许我发微博啊!”

“叶修你好好说话,那件事情本来就是你的错,是你一直不承认我才。。。。。。”

“屁!韩文清你就是在无理取闹!我最近在练习配音,这是我的工作啊,哪有什么勾搭不勾搭的?”

“配个音配到情人餐厅?配个音配到五星酒店?叶修你还真是能耐,你的工作就是随意勾搭男人吗?”

“韩文清你能不能正常一点?朋友之间的吃饭怎么啦?他不过是看我醉了好心送我去酒店休息。你思想能不能不要这么龌蹉,世上男人不全是gay!”

“不是gay怎么啦?我当初还不是被你掰弯的?”韩文清一脚踢开正在日拖鞋的泰迪,将某修压倒在沙发上,一手将对方禁锢,一手抚摸对方脸颊,似乎在品鉴什么珍宝。

“你,你。。。韩文清你发什么疯!我待会还要出去!”

“能不能每天就知道去找野男人,是我‘做’得不够吗?”韩文清加重了某个字。

叶修颇感无奈,竟有点好笑地瞅着韩文清,“老韩啊,能不能不要每天就知道吃醋啊!”

看着微愣的韩文清,叶修主动抬起头,啾咪一口亲上对方脸颊,“你占有欲太强了,我会喘不过气的。”

“那就继续喘不过气吧。”

“诶诶???”被狠狠丢上大床的叶修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韩文清_V:

就是喜欢日♂你,怎样?@叶修_V

xx:xx:xx 来自日叶不休的手机

评论:

戴妍琦_V:为叶神点蜡。

李轩_V:点蜡.jpg

苏沐橙_V:点蜡.jpg (心疼叶修)

江波涛_V:点蜡.jpg

方锐_V:点蜡.jpg (感觉老叶要死在床上了)

楚云秀_V:点蜡.jpg (场面有点血腥。。。)

王杰希_V:点蜡.jpg(假装看不懂楼上在说什么)

张新杰_V:点蜡.jpg (队长干得漂亮)

张佳乐_V:点蜡.jpg(我应该说句干死叶修吗?)

————点击查看更多————

——Fin

我又回来啦(乖巧.jpg)
这是突发奇想的脑洞,接下去应该会继续写点文了(捂脸)十分对不起那两个小伙伴(鞠躬)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