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喻黄】魏老大对不起,蓝雨的基石变基佬了

(重发,原来那篇因老福抽风屏蔽了,不好意思非常抱歉啊啊啊!!!)
*ooc有,私设有,情话王子黄少天 √
*不喜请轻喷,祝使用愉快

“队长队长,情人节陪我去游乐园好不好啊?”

“什么夹娃娃啊,摩天轮啊,过山车啊,都想和队长两个人一起做!”

“队长队长,那天我可要一直牵着你的手玩哦!你不能拒绝哦!”

。。。。。。

喻文州有些失神地坐在路旁的石凳上,脑中回荡着某人调皮任性地话语。

明明还有机会解释,明明还有机会挽回,可是自己却不敢向前迈出那一步。不知道是因为害怕公布于众,还是害怕最终辜负,喻文州鸽了黄少的约会。

直至夜幕降临,怀着愧疚之心的蓝雨队长悄咪咪地来到游乐园,想一个人感受一下情人节的气氛,却震惊地停下脚步。

在彩光四射的摩天轮脚下,一只仿佛被主人抛弃的落魄少年蹲在地上。夜里寒风袭来,穿着短袖的少年微颤,在人来人往的甜蜜游乐场里显得格格不入。

喻文州心有不忍,抿了抿嘴,上前走了几步,想像如往常一样将人拥入怀中,告诉他我还在。又生生顿住脚步,自我催眠着——不不喻文州你要狠下心,要断就别给希望。

“队长怎么还不了啊。。。。。。我一个人好孤单啊。。。。。。他再不来我就再也不理他了。。。。。。”少年嘟囔着,手指不甘寂寞地在地上画圈圈。

罢了罢了,这种事当面说好一点吧。喻文州于心不忍将外套搭在少年头上,“少天,我。。。。。。”

“队长队长,你终于来了!”黄少天激动地蹦起来,牵住队长的手,“走吧我们去做摩天轮,快走快走!”

喻文州看着眼前强颜欢笑地少年,心疼地不知该如何拒绝,依顺地跟着他小跑到入口处

。。。。。。

两人所处的小房子渐渐上升,窗外是专属于G市夜晚的繁华闹市。

“少天,其实我。。。。。。”

“我知道我知道队长今天肯定太忙了,没关系的我不会生气的,我。。。。。。”

“少天,你听我说!”喻文州将少年身体掰正,“少天,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好,可是。。。。。。”

“啾。”黄少天在最高处打断了某人的话,“队长害怕公开,我们就不公开;队长你没做好准备,我就等你。我可以等,但是队长,能不能,不要把我推开。”

少年默默低下头,扯着队长的衣袖,“我知道我在你心里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可是,有些事情我还是懂的,我会一直守护在你身边,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少天,这样对你不公平。。。。。。你其实可以。。。。。。”

“不可以!”男孩猛地起身,将喻文州困锢在座椅角落,直视对方双眼,“我知道未来的路可能很难走,我知道我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是只要你笑着摸摸我的头,我就会觉得前路一片光明。不管未来有什么,不管蓝雨是否夺冠,我都会以极其强硬的姿态守护在你身前。我爱你,队长。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

“少天,你。。。。。。”喻文州环住男孩的腰,将其揽入怀中,“少天,这样的日子,你喜欢吗?或者说你过得开心吗?”

“当当然开心啦!在队长身边的时候,我是最开心的。不管别人怎么说,不管队长的态度如何,我都超级超级幸福。队长,外面风这么大,能不能让我进你心里躲一躲,去你心头避一避?”

“那少天”喻文州嘴唇轻触男孩额头,手指拂过他的发丝,“天冷了,你可愿和我共度余生?”

“当然!”黄少天神采奕奕地抬起头,有点痞痞地笑道,“那天冷了,你可愿借我睡一晚上?”

“睡你一辈子。”

————拉灯————

隔日。

黄少天_V:不好意思啦魏老大@魏琛,蓝雨的基石变基佬啦!

————————Fin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