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男神×你】当你要去远方读书时

*各个大学相继开学,在下就要和基友分开了T_T所以这是心血来潮的一篇文……
*ooc有,私设有
*客官不喜请轻喷
*此文送给亲爱的基友@楉宸

王杰希
“杰希杰希,你……”你推开办公室的门,没看到心心念念着的人,却与一众微草队员面面相觑。
队员们尊敬而整齐地喊了你一声大嫂后,便七嘴八舌地说着队长不在嫂子要不要休息一下之类的话。
你老脸一红,就想退出去,没想到撞进一个温热的胸膛。
回头,王杰希依旧维持着推门的动作低头看着你,你害羞地从他怀里钻出去企图逃走,他反手一抓,准确无误地拉住你的手,轻声闻到,“怎么,有事吗?”
你满脸通红地想挣开他的手,眼神胡乱地瞟着,“没,没事。”
“队长,我们待会过来。”高英杰红着脸,带着队员快速退出办公室。
“害羞了?”他将你拉进办公室,把脸凑到你面前,挑眉问道。
“没有~”你拍开他的手,有点伤感不舍的说道“我马上就要去南方读书了,以后见面可能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我……”
“我不在身边,你也要照顾好自己,不要整天吃垃圾食品,还有……记得想我!”他拉着你的手,眉目略带温柔地望着你的眼。
“你要等我!”你认真而又坚定地看着他。
“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你眉间,你幸福闭上双眸。

叶修
“叶修!”你朝着他扑了过去,狠狠撞在他怀里。而他因为的冲击后仰,摔坐在沙发上,你依旧不肯放手。
他拍拍肚子上你头,你嗷呜一声将脸埋了进去。“哎呀,小姑娘不要再难过了,不就是去北方嘛,不要紧张啦!我过几日就会回北京,到时候去看你?”
“真的?”你抬头,不敢置信地问道。
“当然是真的啦!”他对你眨眨眼,真诚的说道,“对了,我有礼物要给你!”
你好奇地跟着他进入房间,他神秘兮兮地将一样东西藏在身后,“我跟你说啊,我可是做过调查的!”
他郑重其事地拉过你的手,将一样东西塞进你手中,说道“我做过调查,这款搓澡巾最好用!”
你低头看看手中的南极人,再抬头看看你面前一脸“求表扬”的人,突然有种想分手的冲动……

周泽楷
周泽楷是个只做不说的男人。
是的,他的确是个只做不说的男人。
从你告诉他你下周三就要去海南读书寒假才回来后,他就一直没说话,一直将你抱在怀里一直向你所要亲亲。
“小周,你别这样。”你双颊泛红,不好意思地推开他,随便偷瞄旁边座位的客人。
“要亲!”他委屈而又认真地看着你,“半年的份!”
你愣愣地看着他,思考着是不是自己理解错了,毕竟江波涛不在这……(咳咳,大误)
“半年,会很想你……”他将头埋在你的颈窝,闷闷不乐地低声说道。
“小周,我也会想你的。”你双手环上他的腰,反拥住他,轻声回应道。
窗外阳光温热,室内岁月静好。

喻文州
“文州,我这周五就走了……”你可怜兮兮地望着他,一想着马上就要分开了,不禁就想一直赖在他的怀里打滚撒娇。
他轻轻地摸着你的头,慢慢地给你顺着毛,用他那华丽又自带三分笑意的公子腔安慰你道,“乖啦,大学要好好学习。何况微草皇风义斩都在北京,我已经跟他们说了我女朋友在北京上学,他们会关照你的!不要太担心啦!”
“你不怕我给你微草绿?”你调皮地向他眨眨眼。
“所以说,除了学习,你还要好好想我!”他温柔地将你拥进怀中,将脸埋在你发间,闷闷地说着。

黄少天
现在的你有些害怕,甚至有点手足无措。
黄少天坐在你的对面,将近15分钟没有说话了。
“黄少~”你扯了扯他的袖子,撒娇般地叫了叫他的名字。
他抬头,委屈地看着你,“你为什么要去那么远啊?!3个多小时的飞机,四十多小时的火车,你就这么抛下我了……”
“黄少,那我以后假期都属于你好不好?”你双手托腮,可爱又认真地看着他。
“这是你说的啊!说好了的啊!在学校不许跟其他男生走太近,时刻要谨记你是我的女朋友,你要记得想我,没事就多想想我,有空一定要给我打电话,周末无聊可以看看我的比赛,欣赏你男友的飒爽英姿……”
“嗯嗯嗯嗯,我会想你的!”你在他脸颊轻落一吻。

韩文清
“文清,我这周末去大连上学。”
“这么快,要我送你过去吗?”韩文清停下看文件的动作,抬起头望着你。
“不用啦,我爸妈陪我过去。”
“注意安全,有事给我打电话!”
“好的哟,寒假再见?拜拜啦!”
“嗯,拜拜!”
你和他一直都是这样, 淡然相守,简简单单,不需要太多的浮华雕饰;轻轻松松,不需要太多的负担牵绊。就这样,不言不语,彼此知轻重,携手奔赴一场终老。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 )ノ
不知在你们心中谁才是你的理想型❤❤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