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叶黄】恋爱三两事

*欢脱向  BGM:恋爱循环
*私设有,ooc有,毒有
*是粉不是黑,我爱老叶,我爱少天
*瞎几把乱写,权当娱乐
*祝食用愉快

    叶修是个不一样的美男子。
    叶修不认识?那君莫笑总知道吧!就是那个网配圈红的发紫的伪音大佬,有人称“大屌女神”,也有人称他“童颜巨屌”。
    不过这个君莫笑的确才华横溢,听过他的作品的人都会为之震撼,不但能在风流华丽的公子音与低沉沙哑的大叔音中随意转换,也能在呆萌可爱的萝莉音与傲娇强势的御姐音中变化自如,曾经自己配完一整部广播剧。
    不过,最近我们的君莫笑大大好像是恋爱了,从YY直播时传来一声妹子的呼唤,到配剧的主题曲都交给一个名叫夜雨声烦的妹子,再到微博上与此妹子的频道互动,无不散发着粉红的泡泡,散发着恋爱的气息。
    说起这夜雨声烦,也是翻唱圈有名的歌手,虽然话多,但曾被网上投票选为日翻区的四大萌神之一,无人见过其真实面目。就在前几天,他发了一首被他嫌弃很久的《恋爱循环》,还发博@君莫笑,声称这是送给他的一首歌。
    令人感动的是,双方粉丝们都理智地在两边微博下留下祝福的话语。发歌不到半天,#君莫笑与夜雨声烦# 这个话题就被刷上热搜榜前三。
    无论网上多大的腥风血雨,在某人家里,依旧是一片祥(ji)和(fei)安(gou)康(tiao)。
    “叶修叶修,你在干嘛?”充满元气的少女音传来,一个黄发男孩子蹦蹦跳跳地进入卧室,猛地扑向电脑桌前的男子。
    “我说,少天。”叶修任由黄少天在自己身上胡♂闹,反手拍拍他的头,轻笑“在家时,能不能不要这样吓人,我还以为沐橙来了呢。”
    “切,你整天就知道沐橙沐橙,我可还在这呢!”黄少天恢复自己本音,认真不过5秒就开始坏笑地看着叶修,“说好了的哦,我的下一首歌你要和我一起唱!不许食言啊!我可记着呢,当时在场的策划可都记得哦!别想耍赖!!!!”
    “诶呀,我当然记得啊,你这不是还没选好歌嘛!”
    “选好了选好了,就《惊鸿一面》怎么样?”
    “哦,行啊,我的第一次献唱可就给你啦!怎么回报我?”
    “既然我要了你的第一次,我就会对你负责的!你放心,我从来都是唔……”黄少天靠在书桌上,本想一脸流氓地调戏对方,没想到叶修突然起身,用嘴唇狠狠堵住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
    黄少天虎躯一震,舌头不甘示弱地反击。
    电脑音响中依旧传出夜雨声烦的《恋爱循环》:
    でも そんなんじゃ だめ
    这样下去的话不行啦
    もう そんなんじゃ ほら
    这样下去的话你看嘛
    心は進化するよ
    我的心已经为你
    もっと もっと
    越陷越深了
*************
    夜雨声烦V:发新歌啦!第一次尝试古风歌曲,和@君莫笑大大合作非常开心,我今生何求唯你,爱你么么哒!感谢全体制作人员,这首《惊鸿一面》送给大家( ´▽` )ノ希望大家能喜欢!!地址:www.5ingxxxxxx.com  配图:两个男人肩靠肩秀出手上的戒指,头上分别顶着夜雨声烦和君莫笑几个歪歪扭扭的大字。

    打开链接,点击试听,君莫笑华丽风流的公子音配上夜雨声烦妩媚万千的御姐音,极为丰富的和声层次,颇具温暖的歌声氛围,构筑了一个木讷呆萌的书生与亦正亦邪的狐仙的爱情故事。

    粉丝们都炸开了锅。
    叶喻生烦:卧槽艹,百合变搞基!夜雨好帅!!!!疯狂打夜雨尻!!(尻=call)
    君莫哭:啊啊啊两大女神变两大男神!!大大们颜值都好高啊啊啊!prprpr
    王不留行治痛经:含泪祝幸福T_T
    白眼狼:基佬恶心!眼睛都要瞎了!
    叶黄生一堆:楼上滚!笑笑我们支持你!一定要幸福啊!
    小腿冰凉:祝999999999999
    拔刀斩:笑笑唱歌好好听!!!是谁说cv唱歌死哒,笑笑唱的好棒!疯狂打call
    夜雨声不烦:啊啊啊啊耳朵已怀孕!!

    打开电脑,他们都是各圈大神,
    关上电脑,他们只是普通夫妻。
    多年之后,黄少天还能清楚记得那个下午,那个人双眸含笑,嘴角微勾,说道: “来我的怀里, 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从此默然相爱 寂静欢喜。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伙伴
我每次听香菜的《恋爱循环》,脑内都是黄叶的各种打♂闹(捂脸)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