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all叶】听说你拿我做表情包

*ooc有,私设有

*分场合,段子体

*短小的我……不喜请轻喷

*祝食用愉快

这篇文的万恶之源



王杰希场合:

王杰希:听说你拿我做表情包?

叶修:啥?「王杰希的大脸.jpg-----叫爸爸」

王杰希:我比较希望你在床上叫我爸爸


张新杰场合:

张新杰:听说你拿我做表情包?

叶修:o_O「张新杰推着眼镜.jpg-----你不对称,走开」

张新杰:就算你屁股不对称我也喜欢



韩文清场合:

韩文清:听说你拿我做表情包?

叶修:不敢不敢「一张打了马赛克的脸.jpg------我看你是活不过今晚了!」

韩文清:我看是你不想活过今晚!


喻文州场合:

喻文州:听说你拿我做表情包?

叶修:啊?「喻文州右手握着笔半侧着头.jpg-----希望你矜持一点」

喻文州:……我倒是希望你对我奔放一点


黄少天场合:

黄少天:听说你拿我做表情包?

叶修:是啊!「黄少天拉开耳机的一边大张着嘴巴.jpg-----你这样会没朋友的!!!!」

黄少天:靠靠靠,老叶你这样就很过分了好不好!想你这样只能找到我这样大度的男朋友了!


肖时钦场合:

肖时钦:听说你拿我做表情包?

叶修:事啊小事情!「肖时钦微微侧过头.jpg-----听说你想搞我」

肖时钦:不好意思,我比较喜欢搞你!


张佳乐场合:

张佳乐:听说你拿我做表情包?

叶修:哟~乐乐!「张佳乐手中拿着一个矿泉水瓶做出投掷状.jpg-----吃爷爷我一记手雷」

张佳乐:你想吃我啥?


楚云秀场合:

楚云秀:听说你拿我做表情包?

叶修:是的大王。「楚云秀叼着烟不满地看着镜头.jpg------我待会就叫人来打你!」

楚云秀:待会我就把你扒光扔进国家队男厕所。


李轩场合:

李轩:听说你拿我做表情包?

叶修:是吗?「李迅大睁双眼拍着胸膛.jpg-----你可骗不了我,我可是宇直!」

李轩:晚上慢慢了♂解我吧!


-------------Fin

感谢看到这的小伙伴( ´▽` )ノ

谢谢你们一直喜欢我这个粗心的小透明


评论(14)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