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韩叶】尽管我们手中空无一物

*本想小虐怡情,没想到还挺甜(捂脸)
*ooc有,私设有
*权当娱乐看看,不喜请轻喷
*时间为第八赛季,叶修(秋?)宣布退役后

     “韩文清?他都那么老了还不退役?”叶修停住脚步,回头望向声音来源处------一个年轻男生不满地撇着嘴,神情傲慢地看着身边女友,“叶秋都自觉退役了,他还留在赛场上做什么?”
     叶修摇了摇头,继续迈着老年人的步伐向前走去,这种话他已经听得太多遍了。
     的确,随意嘉世战况不佳,叶秋退役的消息传开后,对韩文清的各种嘲讽也轰然而至,其中嘲讽地最猛烈的便是老将已经跟不上时代,也只有他一人死皮赖脸的留在场上。
     “韩队哪里不行了啊!霸图从未退出过四强好嘛!韩队这样初心不改才是最荣耀的事好嘛!”男生的女友愤愤不平地拍了男生的手臂,“叶神的退役才令人不舍好吧,总有种韩队被叶神背叛了的感觉。”
叶修悠悠地徘徊在街道上,一个人漫无目的游荡着。
孑然一身却无处归去,突然间很想看看老韩过着怎么样。
     说走咱就走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咳咳不对不对,我们重来)
     转念一想,或许老韩正在某个角落舔伤口呢,还是不要去揭他伤疤好了。叶修满意地点点头,抽完一根烟,慢慢溜达回兴欣网吧。
     “叶秋!”
     叶修一愣,这声音是……
     回头,全副武装的韩文清站在嘉世楼下。
     叶修呆了呆,便恢复往日的懒散,双手插兜,晃悠晃悠地晃过去,“哟,老韩,你怎么来了?”
     “来看你!”韩文清漆黑的双眸直视对方,眼中名为信仰的光芒依旧如夜空闪耀,“为什么退役?你忘了我们最初的约定了吗?”
     叶修瞳孔骤缩,嘴角微微颤抖,抿了抿唇,将眼神撇向别处,“如果我说我没有,你相信吗?”
     “你还会回来的对吗?”韩文清上前一步,紧紧抓住叶修的左手臂。
     “当然!”叶修目光恢复坚定,直视对方“老韩,好好珍惜没有哥的联盟吧!等我杀回联盟,再想夺冠就不可能了。”
     “你想太多了。”
      两人眼眸中闪动地光芒,是在孤寂漫长的夜里依旧光明的信仰。
     是的,在这条名为荣耀的路上,虽然不断失去,虽然费解难拒,虽然受尽委屈,虽然心愿难许,但无论是叶修,或者是韩文清,亦或是荣耀联盟里的每一个人,依然不会挣脱逃离,依然会要坚持到底,依然会想鼓足勇气,依然会要昂首挺进,直到夺冠那天,荣耀加冕。
     “不进去坐坐?”叶修掏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在裤袋里找寻着打火机。
     “少抽烟。”韩文清抬手抽掉对方嘴中的烟,不顾叶修委屈巴巴的表情,将烟扔进几步外的垃圾桶,继续看向对方,说道“带路。”
     “你不怕我把你绑架了,不让你回霸图,这样我就少了一个劲敌了。”
     “呵就凭你?”韩文清面无表情地扫了一眼叶修。
     “靠,吃我一记龙牙!”叶修左手呈手刀状,猛地向左后方劈去。
     韩文清面不改色地用右手截住手刀,顺势控制住对方另一只手,禁锢在其身后,用空余的左手去挠叶修腰上的痒痒肉。
      “哈哈哈……别,老韩哈哈哈,好痒……啊哈”叶修扭动着腰身,由于双手被禁锢在身后,叶修向前扭动,好似在韩文清怀里蹭着。双眼因笑得猛烈,溢出生理性的泪水,堆聚在眼角,双颊泛红,似乎刚经历过什么激烈运动般,可怜兮兮。
     “叶修。”韩文清微眯双眼,将他放开,“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过来?”
     “你不是来看我嘛!”叶修终于得到自由,扭扭腰身,扭扭颈部,舒展身躯。
     “我为什么要来看你?”
     “来嘲笑我?”
     “叶修,我很担心你。”韩文清似乎没看到他微顿的身躯,继续说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是不是嘉世排挤你了?”
     “老韩,你这样让我很不适应啊,感觉怪怪的。你说啊……”
     韩文清在叶修嘴角落下一吻,看着大睁眼眸的叶修,“那就多适应一下吧,现在,可以回答我问题啦?”
     “没想到你这么流氓。”叶修哑然失笑,“我没事,我会回去的,只不过换了一种方式罢了。”
     不等韩文清回答,叶修拍拍对方肩膀,“倒是你,要坚持到我回去啊!”
     “废话。”韩文清抓起对方的左手,紧紧握住,满脸认真坚定地说,“我等你回来。”
      叶修嘴角微勾,扬起一抹明媚的微笑。
两人犹记联盟成立时,两人最初的约定------荣耀永远是无法用时间衡量的信仰。
      虽然约定难以忘记,虽然时间耗尽耐力,虽然愈发力不从心,虽然荣耀总被夺去,可是我越发坚定,只要我身边有你,我会一直与你共进退,守护你最明媚的笑容。
     “叶修!”
     “嗯?”
     “加油!”
     “这不是废话吗?”
     韩文清眉微皱「怎么办,好想抽他」

       -----------Fin(?)
    感谢坚持看到这里的伙伴
    手动笔芯❤❤❤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