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all叶】领队的肚子是软的还是硬的

*ooc预警,私设有
*是高三班上一件真实的事改编的
*身为南方人,我对东北话很感兴趣……
*不喜请轻喷,祝食用愉快

    话说近日,有一则不切实际的小道消息在国家队内传播-----我们的领队肚子不是软软的,而是超级硬像腹肌一样。
    据说是某某乐同学最先传出的,不过某某天第一个跳出来否决:老叶那样的宅男怎么可能有腹肌,没有小肚子都不错了好吗?还有啊那个乐乐啊,你凭什么说是硬的啊,难道你摸过?太狡猾了吧!不过上次我摸的时候还是软软的啊,皮肤白嫩嫩的,手感巨好,我真的巴拉巴拉……
    “你可拉倒吧!”张佳乐无视某人的叨叨,将故事娓娓道来------
    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鸽哨声伴着起床号音,但是这世界并不安宁(咳咳,错了错了)
    叶修过来看了看电脑上的记录,贱贱地嘲讽了乐乐几句。然后乐乐就炸毛了,抬手,一巴掌拍向某人肚腩……卧槽!怎么这么硬!
    “卧槽老叶,你居然背着大家有腹肌了!”乐乐大叫嚷嚷着。
    叶修晃荡晃荡地往回走,右手伸进裤袋似乎在搜寻着什么,又无奈地看了看墙上的禁烟告示,懒散地瘫在电竞椅上,“啥腹肌啊,我怎么可能有腹肌?我又不是你们霸图。”
    “不行,老叶老叶,你再给我摸摸!”张佳乐向叶修扑去。
    刚推门进入的喻文州,满脸笑容,表示今天要给某人加训了。
**********************
    “所以黄少天,你要是不相信就去摸叶修肚子!”张佳乐拍拍对方肩膀。
    “啥,你叫黄少天脱叶修裤子?”楚云秀从电脑后探出头,一脸震惊。
    喵喵喵?叶修惊恐地回过头。
    “不是不是!”张佳乐跳起来急忙否认,“我只是叫他摸摸领队的肚子!”
    “小孩子一边去!”叶修一脸嫌弃地挥手。
    “哎呀,老叶,你就给我摸摸嘛!就摸一下呗!摸一下不会怎样的。”黄少天急匆匆地向叶修冲过去,伸长手打算去摸某人肚子。
    “咳咳。”张新杰推开门,转头看向喻文州,两个人似乎达成了什么加训共识。
**********************
    “张佳乐你快来看看!”黄少天拿着手机,拼命向张佳乐招手。
    “咋滴啦?”张佳乐放下鼠标,起身向对面走去。
    “这个,你快看你快看,肚子没有腹肌,变得很硬,可能是得了肠癌!你说说老叶他不会真的得癌症了吧!现在还没显现出来是不是还是初期啊!那我们要赶紧拉他去检查呀!”黄少天一脸慌张地叨叨着,抬头看向身后的喻文州。
    “我认为有必要组织国家队队员进行一次体检!”喻文州拿出笔记本,查找着什么。
    “我觉得这个很有必要。”肖时钦点点头。
    “复议。”
    “那就这周五吧!”
    “好的!”
    “好呀好呀没问题”
**********************
    “卧槽艹,你们干啥?体检?这也太麻烦了吧!不去!”叶修皱了皱眉,果断拒绝。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们?”张新杰抱着手,一脸严肃地看着叶修。
    “难道,你知道了什么?”
    “靠!叶修,你果然有什么瞒着我们!”张佳乐气冲冲地拽住叶修
    “诶,不就是抢了你们霸图几个boss嘛!用得着这么凶吗?”叶修无奈地摊摊手。
    “没了?”张佳乐狐疑地看着叶修
    “真没了!”叶修认真地看着对方。
    “不行,还是要检查。”王杰希一把拉住准备逃跑的叶修。
    “没错,要认真确认一下。”喻文州微笑着说道。
    “行吧行吧,走吧!”叶修认命地向前走去。
**********************
    “怎么样医生?是什么病吗?”方锐焦急地问着正在看着检查报告的医生。
    “你可拉倒吧!有啥病啊!他这是消化不良或者是吃的太多,年轻人要节制啊!”医生一脸无语地看着面前一大堆戴着口罩的男人。
    一片寂静……
    “我(#‵′)靠,老叶你到底偷偷吃了多少啊!”黄少天一巴掌拍在叶修肚子上。
    “我觉得以后要给领队安排节制的定量的饮食!”
    “复议。”
    “再同意不过了。”

    ---------------Fin
    感谢小伙伴们的不离不弃
    手动笔芯❤❤❤

评论(9)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