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韩叶】抓住那只叶小兔

*ooc有,私设有,欢脱向
*叶修兽化垂耳兔设定
*“突然想写反差萌”系列……其实只是我想我家兔子了
*祝食用愉快

    韩文清最近有点不正常。
    他的奶子张新杰如是说。
    准确的说,韩文清的不正常是从他养兔子开始。没错,作为一个霸图硬汉,韩文清内心深处其实特别喜欢毛绒绒的小动物,尤其是气质特别像叶修的垂耳兔。

    叶修最近也有点不正常。
    不是精神不正常的那种不正常,而且整个人都不正常了。
    要是一觉起来你变得不是人了,你也会不正常。当事人如是说道。
    是的,在某个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的早晨,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愣是被眼前韩文清的大脸吓了一跳,兔脚一滑向右摔去。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韩文清皱眉,伸出双手,将某兔捧出,小心翼翼地顺了顺毛。
    韩文清居然会养兔子!!叶修脑中被这句话刷屏,不知突然想到什么,整个兔身猛地一个颤抖。
    韩文清轻轻地把某兔托起,放到脸边,蹭了蹭,语气痴汉地说道,“叶修,我去跑步了,再见啊!”
    叶修因这个兔子的名字以及蹭着自己的大脸,全身僵硬:卧槽,这货不会是暗恋我吧。
    悠悠看着老韩关门离开,叶修抖了抖两只大耳朵,缓慢在房内视察。
    简洁的单身宿舍里,一切都是线条明朗的简洁布置,特别符合霸图的作风,除了书架上那一排一叶之秋的手办……
    叶修无语地立起兔身,企图看清那些手办,却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向上引去。
    “呀,这不是队长的兔子吗?怎么出来了?”张佳乐单手拎起叶兔兔的耳朵,对身后的林敬言说道。
    叶兔兔后脚扑朔着,奋力想挣脱某人的桎梏。
    “诶诶你快把它放下!”林敬言伸手解救了身处水深火热中的叶兔兔,“待会被队长看见,你就完了啊!”
    张佳乐调皮一笑,用脚尖轻碰叶兔兔的小屁屁,“来,叶修,给大爷我走一个。”
    叶修兔脸一抽,翻了一个大白眼,原地趴下了,两只又大又肥的耳朵耷拉在两旁。
    “我靠靠(#‵′)靠,你居然不理我!是不是叫叶修的都这么欠揍啊!”张佳乐蹲下,伸出食指戳着兔兔,“不要仗着队长喜欢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啊!这里可是霸图!”
    扭头,叶修一个暴脾气,狠狠咬上某人的脚踝。
    “啊--------”荡气回肠的叫声响彻天际。

    “队长你相信我,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张佳乐望着在为自己包扎伤口的队医,不敢看向队长,可怜兮兮地说着。
    “你不欺负它,它会咬你?”韩文清单手捧着叶兔兔,黑着脸看着张佳乐。
    “我我我……我没有……”张佳乐偷偷扯了扯林敬言的袖子。
    “队长,这只兔子脾气本来就不好,你这……额,没有……它最可爱了!”

    叶修慢慢习惯了被饲养的生活。
    整天只要卖萌就有好吃的,还有人定时顺毛,除了这么多天没有沾荤之外,小日子还是满舒坦的。

    “叶修,早安!”韩文清亲了亲兔兔的肥耳朵。
    “叶修,快来吃饭!”韩文清顺着毛。
    “叶修,过来!”韩文清托起兔兔出去散步。
    “叶修,晚安!”韩文清蹭了蹭兔兔的毛。
    ……

    今天的叶修也很不正常。
    好不容易习惯了米虫的日子,一觉醒来,便回到了上林苑。
    要不要去找老韩过日子呢?叶修坐在电脑旁苦恼地想着。

      ----------Fin
啊啊啊啊好想摸摸我家兔子
(在外读书学子的痴汉生活)

评论(9)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