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all叶】集火那个叶不羞

*ooc有,私设有,荣耀校园设定
*军训拉歌有感(北方人真的好好玩)
*最后是重点
*基友给的灵感 @楉宸
*不喜请轻喷,祝食用愉快

    叶修老师是个“受人尊敬”的老师。
    平时能偷懒就偷懒的懒鬼,今年居然被抽去当大一新生的军训教官。
    “我能不能不去啊!”叶修瘫软在靠椅上,右手挠着墙,不情愿地说道。
    “这是冯校长的意思,我们只是在转达。”喻文州表示,虽然受到会心一击也要顺利完成任务。
    “啊啊怎么这么烦啊,我又不是国旗班的人,我肯定不合格的。”叶修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你可拉倒吧你,你就是懒!”张佳乐撇了撇嘴。
    “好吧好吧,我去还不行吗?”
    “8月15开始培训,别忘记了。”张新杰推了推眼睛,一脸看戏的表情。
    “哦。”叶修式冷漠脸.jpg

    经过15天的集训,大家都从一个一个清秀白嫩的男生变成了一个一个脸黑牙白的军训教官……叶修除外……
    “我去,叶修你怎么还是怎么白?这不科学啊!你看看我你快看看我,这色差,我都不敢认自己了!我都不敢照镜子了好吗!”黄少天扯开自己的领子,给对方展示自己自己的“分界线”。
    “哥可是神啊!”叶修拍了拍自己胸膛。
    “切!”一片唏嘘声

    军训最有趣的事情莫过于休息时的拉歌了。
    “集火那个叶修!!!”不知是谁吼了一嗓,众教官带着众学生围在一连周围。
    “一二三四五!”“我们等得好辛苦!”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得好着急!”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你们到底有没有!”
     张佳乐带着九连首先发起了进攻,攻势并不猛烈,一连仿佛没有听见似得,和叶教官一起在认真玩着手机。
    “哈哈哈张佳乐你也太差劲了吧!”黄少天黄连长猛拍大腿,笑得快要岔气了,“我让你看看什么才是正确的拉歌方式。”
    “来来来小朋友们,我们一起怼一连!”黄少天一脚踏上石阶,双手呈喇叭状,扯开嗓子喊着。
    “要你唱!”“你就唱!”
    “扭扭捏捏!”“不像样!”
    “像什么?”“大姑娘!”
    “咦哟~”五连在黄少天的带领下把帽子摘下,拿在手中用力甩着。
    叶修懒散地起身,拍了拍屁股的灰尘,清了清嗓子,给了大一仔一个眼神示意。
    “让我唱!””我就唱,我的面子往哪放?
    “让我唱!”“偏不唱,你能把我怎么样?”
    “你你你!叶修,你唱不唱!不唱我就不理你了啊!”黄少天不满地嘟囔着。
    张新杰淡淡地看着眼前的混乱场景,默不作声地戳了戳隔壁连的韩文清。
    韩文清清了清嗓子,十五连的孩子们一个颤抖,坐直了身。
    “机关枪预备起!”
    “机关枪两条腿!打得叶修张不开腿!”
    叶修老脸一红,招呼着一连宝宝起身,“走啦走啦,我们不和这帮流氓玩。”

    --------Fin
军体拳真的好好玩,一点都不累( ´▽` )ノ

评论(13)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