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双花】要吃早餐还是我?

*ooc有,私设有,欢脱向
*超级喜欢双花,舍不得让他们分开
*不喜请轻喷,祝食用愉快

    张佳乐是个神奇的男人。
    不,张佳乐是一朵神奇的花。
    孙哲平看着面前奄奄一息说话的花陷入了沉思。
    “相信我!我会做很多事情的!选我绝对没错!”那朵花扭动着花茎,说着不太令人信服的话
    孙哲平好笑有无奈地拿来一个玻璃瓶,装满水,将这朵花插了进去,一屁股坐在桌旁靠背椅上,“你会做啥?”
    “我,我会开花( ´▽` )ノ”
    “……”
    孙哲平叹了口气,自己真的是没事找事干,就当养了一束花吧。

    第二日清晨。
    “啊啊啊!!!”
    孙哲平从床上惊醒,卧槽!发生什么了??
     一阵菜香传来,厨房中一位身材高挑的男子除了围裙一丝不挂地站在厨房,左手叉腰,右手拿着汤勺在锅中搅着,嘴中哼着不成曲的小调。
     孙哲平努力抑制住鼻血下流的冲动,艰难地扭开头,“你在干啥?”
     “我,我在做饭呀!”男子回头,傻傻地笑着。
     “不对,你谁啊,为啥会在我家?”孙哲平猛地反应过来。
     “嗨,我是张佳乐!就是昨天那朵花啊!”男子笑着挠挠头。
     “你……不是建国后不准成精吗?你怎么回事?”
     “我我我……”张佳乐陷入了沉思。
     “好吧,把饭端出来吧!”
    “来来来,吃早餐啦!”
    “你先去把衣服穿上吧……”
    “我没有衣服……”
    “……过来吧。”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孙哲平也渐渐习惯了和一个花仙的生活。
    “大孙,听说你们这有种娱乐方式叫做电影?”
    “对啊,怎么,想看?”
    “嗯嗯嗯嗯嗯!”
    “想看哪部电影?”孙哲平拿出手机,打开选择页面,递给张佳乐。
    “嗯……刀剑神域?”
    “后宫番?可以啊,那我订票啦!”孙哲平拿起手机愉快地订起了票,“额,可是这个场是情侣厅诶。”
    “哈?什么鬼?为什么会有这种操作?”张佳乐震惊地睁大双眼,拼命摇着头。
    “没事没事,就是椅子大了一点,没啥区别,我和我基友经常去的。”
    “……哦,那行吧。”
    ……
    “唔……唔唔……大孙,你干啥?”
    “没事没事,隔板这么高,没人看得见我们……”
    “别……唔……”
    “朋友这样做很正常的,要习惯。”
    “……好的。”

    从那天开始,孙哲平发现某人变骚了。
    “大孙,一起洗白白?”
    “嗯。”
    “大孙,我要上床啦!”
    “一起。”
    两人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更久之后的某一天,孙哲平推开房间门,张佳乐又是除了围裙一丝不挂,侧躺在餐桌上,一手玩弄着小辫子,朝着对方羞涩地说道,“大孙,你想吃早餐还是我?”
         --------Fin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