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兴欣中心】兴欣人的胸怀是被委屈撑大的

*ooc有,私设有
*瞎几把乱写
*尽管受尽太多委屈,不公与黑幕,在我们心中,你们永远是英雄。
*祝食用愉快

    输了。
    在叶修退役后的第十一赛季,兴欣对上蓝雨以1比9惨败告终。
    所有的指责蜂拥而至,一人战队的名号确确实实落在了兴欣身上,失去了叶修,很多人认为兴欣便没有了存在的价值。
     ……
    经过一个假期的努力训练,无论是白天的基础训练,还是晚上的网游历练,兴欣一刻也不敢松懈,只为心中荣耀,也为摆脱一人战队的称号……虽然结果不尽人意。
    在这个时代,努力奋斗过的人很难去接受委屈与不公;在这个赛场,每个人都一直为了心中荣耀而不断奋斗。
    兴欣退场时,奚落与嘲笑夹杂在掌声中,上场前有多骄傲,退场时就有多无助。
    对不起自己,对不起战友,对不起粉丝,对不起那些无条件支持自己的人,对不起大家心中的荣耀……     苏沐橙紧紧咬住下唇,努力抑制眼眶中的湿润,不敢去看身边的队友。
    ……
    “兴欣是否真的离不开叶神呢?”
    “都说兴欣才是真正的一人战队,你们怎么看待?”
    “没有叶神的兴欣真的拥有职业队的水准吗?”
    “今年的目标是否便是保席?”
    随后的记者发布会上,一个个犀利的问题被抛出,不顾兴欣人的心情感受只为了能爆料出更加爆炸的新闻,而兴欣的沉默与低落更是助长了媒体嚣张的气焰。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叶修发出了第一条微博。
    叶修V:所以【大气】,是宠辱不惊,输赢身外;
                  所以【感恩】,是彼此相伴,共同付出;
                  所以【凝聚】,是兴欣战队,兄弟一心;
                  所以【超越】,是超越自己,走向卓越。
                 孩子们,这堂课是这样上的。@兴欣V
              「配图:兴欣合照.jpg」

    这条微博不但炸出了叶修和兴欣的脑残粉,还炸出了从头追随兴欣的黑粉,从微博黑到天涯,在每一个兴欣队员的微博下就下难听的话语。
    “兴欣就是草根战队,半吊子,还什么冠军战队,笑死人了。”
    “兴欣就是叶修的附属品好不啦。”
    “就是,没了叶修,兴欣根本蹦哒不了多久。”
    “哈哈哈兴欣活该,还冠军战队,垃圾!”
    ……
    某些声称赞助兴欣的品牌,都在次日向兴欣发来了解约合约,兴欣似乎要如其成立般迅速衰落。
    第二天,兴欣现任队长与副队都接连公开发博。
    苏沐橙V: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着看兴欣笑话,无论是比赛失利,粉丝网友的指责,还是赞助商的食言,的确都给众人带了的许多负面情绪……但是就像叶修说得那样,大气感恩凝聚超越都是兴欣每个人的必修课,不管何时我都始终相信,你们都是我心中的英雄。这一次兴欣的目标也是冠军。「手动笔芯.jpg」

    方锐V:兴欣最强,丧心病狂,顺我着昌,逆我着亡。

    无论是叶修还是兴欣的每一个人,都一直在为心中的荣耀一直奋斗着,然而总是有人不满意不赞赏,总有人指责嘲讽。
    说真的在这个时代,努力奋斗过的人很难去接受委屈与不公;欢呼也好,淡然也好,安慰也好,终究是因为我们是观众啊!我们肆意指责,肆意发泄,而我们却从来不曾和他们一起奋斗,不知努力为何滋味。
    兴欣众人并没被奚落与嘲讽所击倒,他们用最广阔的胸襟将这些话语收下,作为自己前进进步的动力。大家都说兴欣的胸怀大,殊不知兴欣的胸怀是被委屈撑大的。
    作为观众,作为看客,只希望以后,他们还愿相信,还敢去做,还能拥有少年心。
    下山猛虎,出水蛟龙,唯我兴欣,傲视群雄。

              -------Fin
    前几日我们学院在合唱比赛被针对,被黑幕,被嘲讽,突然就想到兴欣
    人红是非多,这些不看好的言论根本来源是嫉妒心
    我不管我最帅,我是你们的小可爱

评论(20)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