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双花】不许对我以外的人着迷

*百粉点文的还债, @楉宸 快来认领
*希望这篇文可以给你带来安慰
*ooc有,私设有,内含喻黄和韩张
*不喜请轻喷,祝食用愉快

    “哇塞,好帅!”张佳乐捧着手中的空弹壳尖叫道,“谢谢韩队!”
    “不用谢。”韩文清摆了摆手,认真审视一番对方,便离开了训练室。
    “怎么?”张新杰跟上前人步伐,略带不爽地回头看了一眼不停给自家队长么么哒的张小花。
    “就当奖励了,别不开心。”韩文清揽住副队的肩膀,讨好地说着。
    “他会还回来的。”张新杰说道。
    话说张小花这个外号的来历,还是特别的有趣。某次联盟聚会,新老成员齐聚一堂,没有被肖时钦管住的戴妍琦蹭到了张佳乐身边。
    “歪歪,张佳乐,我觉得你长得好像《恶作剧之吻》里江直树哦!”戴妍琦捧着双颊,满脸开心地看着张佳乐。
    “哈?什么植树?我还种花呢!”张佳乐一脸蒙逼。
    路过的叶修忍俊不禁,“哈哈哈张小花的确适合种花。”
    ……
    但张佳乐本人是讨厌这个称号的,而某人特别喜欢这样叫自己。
    “小花花回家了。”某人摇下车窗,向窗外招招手,露出邪魅一笑。
    “我靠,不要叫我小花花好不啦。”张佳乐坐进车内,侧身系好安全带,示意对方开车。
    “今天怎么这么开心?”孙哲平看着身边人嘴角抑制不住的明媚微笑,好奇地问道。
    “哈哈大孙,你看这是啥?”张佳乐神秘地从裤带中拿出那枚空弹壳。
    “靠,这你哪里来的?”孙哲平一脸凝重。
    “是韩队长送我的!你别看老韩整天黑着脸其实人超级好的,我说要这个空弹壳他就直接送给我了,超级开心(∩_∩)……我……”
    “别这么激动,你带不走的。”孙哲平一脸平静地说着。
    “啥?”张佳乐表示没听懂对方说啥。
    “你不回北京了吗?你这个是带不上飞机的,快还给他吧。”
    “才不要,这可是老韩给的第一个礼物诶,我超级感动的好吗!”张佳乐一脸感动状。
    “我送你那么多东西也不见得你这么感动啊!”孙哲平脸色有点黑。
    “你每次送我东西,我都很开心啊!可是这是老韩第一次给我们礼物诶!不对,是给我礼物?感动地要哭哭好吗?”
    “要不还给他要不扔掉啊,如果被查到,你就要进派出所了哦!你……”
    “诶呀你怎么这么多事啊!不要管我好不好啊。”张佳乐大手一挥,满脸不开心地说着,丝毫不在意对方的脸色。
    孙哲平黑着脸,猛地一个急刹车,将车停在路边,“你因为他跟我吵架?”
    “是你要吵架的吧!你怎么这么不可理喻啊,我就想保存几天而已,这都不行吗?还是你打算自己回北京吧,我就先在青岛住下了。”张佳乐摔门离去。
    “靠!”孙哲平猛锤一下方向盘,不顾发出刺耳笛鸣,烦躁地挠了挠头发,赌气般将车开走了。
    “拽什么拽!”张佳乐握紧手中空弹壳,脑中想起韩文清在战场上的英姿飒爽,骄傲地弯起嘴角。
    ……
    “诶诶,听说你和孙哲平又吵架啦?不是吧,有什么不能好好聊聊呢?你看看我和队长,就是相互理解相互让步的呀!谈恋爱不就是这样嘛!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不能说太想着自己,要多多为他人着想啊!”黄少天拿着手机,站在走廊里大声嚷嚷道。
    “所以我这不是后悔了嘛!”张佳乐将额头顶在墙上,懊悔地说道,“我知道我当时太着急了,兴奋地冲昏头脑才说出那种伤人的话。我当然知道他是为了我好啊!可是……那我应该怎么办啊!”
    “当然是先把那个空弹壳还给韩文清啦!不能让孙哲平对你太失望啊啊,他可是一直都在为你着想啊!”
    “可是我超级喜欢那个弹壳啊!那也是老韩送给我的第一个礼物诶!我都没想过老韩居然会送人礼物的啊!”
    “孙哲平重要还是韩文清重要?”
    “当然是大孙啦!”
    “那不就是啦!快去还给韩文清去!”
    “……好的”
    ……
    “喂,是张副队吗?我是孙哲平。”
    “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似乎想到了什么。
    “张佳乐……这两天,有去霸图吗?”
    张新杰看着远处和韩文清交谈的张佳乐,淡淡地说,“没有,他有什么事吗?”
    “没,我就问问……”孙哲平满脸阴沉地挂了电话,暗想某人是真的欠收拾了。
    ……
    至于孙哲平不爽地回到家,看到穿着情趣内衣张佳乐后,怎么将对方狠狠收拾就暂且不提了。我们只知道,孙哲平在最后一下冲撞时,用力咬了一口某花的脖子,满眼血丝地说,“不许对我以外的人着迷!”
    --------Fin
    强行结尾点题系列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