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揪我耳朵

全职厨/魔道粉/喻文州的脑残粉/cp杂食

【王杰希x你】你可以嫁给我吗?

*百粉点文还债
*ooc有,私设有
*再次感谢小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

    王杰希是个流氓!
    你一脸认真地对身边闺蜜说道。
    无视闺蜜不信任的眼神,你单手托腮,将流年往事缓缓道来。

「初见」
    开学第一天,你一个人孤独无助地扛着两个大箱子,哼哧哼哧地走进学校大门。
    “需要帮忙吗,小学妹?”平淡却充满关怀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回头,一位面容严肃却带着大小眼的男生现在身后几步远处。
    “要要要!”你一脸兴奋地说着,小步跑到学长身边,笑得无比灿烂,“谢谢学长。”
    “加个微信,我就帮你,怎样?”他微微歪头,嘴角微挑。
    “还还有这种操作?”你一脸震惊。

「相识」
     “这位就是我们策划部部长,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要一起努力啊!”
     你一脸呆呆地看着主位上那位大小眼男人,嘴角微抽------早知道就不加入这个部了。
     “大家好,我叫王杰希,是策划部部长,很开心能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希望大家能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不要过于拘束。”他顿了顿,继续说道,“那下面就有请小干事们依次做一下自我介绍吧……嗯,就从那位嘴角抽筋的学妹开始吧!”
     “哈?哦哦,我叫……”

「相知」
      入学转眼已有半年,你自己渐渐与策划部各位熟络起来,除了那位阴晴不定的部长大大,开心时请全部部去撸串,不开心时拉全部人集体干活到深夜。
     「万票圈……求人陪看《刀剑神域》T_T」你也只是随手一发,不抱希望有人陪看这种中二热血番。
     “你当我女朋友,我就陪你看。”王杰希发来一条私信,你愣了愣。
     “那算了,下一个。”
     “那……如果是情侣厅我就陪你去看(歪头笑)”
     “……成交”

「矛盾」
    “王杰希,你烦不烦啊!”你愤怒地回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小世界,你凭什么觉得可以硬闯进来啊!”你抱着自己的日记本,眼泪不自觉地从眼眶中流出。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是……”
    “你不就想知道我这几天为什么不开心嘛!那我告诉你啊,只要你离我远点就好了!我讨唔……”
     他猛地将你揽进怀里,狠狠含住你喋喋不休的双唇,双手紧紧地抱住你,似乎害怕失去什么。
    “嫁给我好不好?”片刻,他缓缓远离你的唇,漆黑眼眸中似有万千星辰。

「分别」
     “我要去英国了……”他坐在你的对面,垂下双眼。
     “哦,那你走吧。”你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选择了高冷对待。
    “你就不挽留挽留我?”
    “我挽留你你就不走啦?”你咬了咬下唇。
    “嗯如果你说你答应嫁给我,我就不走了。结婚最重要嘛!”
    “走吧走吧……”

「重逢」
    “你好,王杰希”
    “你好,XXX”
    两只手在空中交叠,仿佛两个人的人生再次交集一般,充满未知。
    “多多关照啊,老同学。”
    “你的意思是要嫁给我吗?”

「相恋」
    电影散场,众人纷纷离去。
    “走吧,吃点东西?”
    “嗯嗯。”你开心地牵上他的左手,蹦哒着出去。
    “话说,我们交往这么久,你什么时候给我一个名分啊?”
    “什么名分?”你一脸茫然地抬头,望着他明媚眼眸。
    “比如去扯个证?结个婚什么的。”
     “哇,今天天气好好啊!”

「现今」
     “怎么样,是不是很流氓啊这个人?”你抬头望向闺蜜,似乎想征求对方的认可。
    “……”闺蜜一脸无语地指了指你身后,示意你转头。
    你回过头,一双大小眼赫然停在你身后不远。
     “你你你怎么突然过来了。”你心虚地搅拌着杯中饮料。
     “老婆,我想你了。”他弯下腰一把抱住你,脑袋在你肩窝蹭着。
     “谁,谁是你老婆啊!”你看了看旁边的闺蜜,不好意思地推了推他的头。
     “你难道不打算嫁给我吗?你要始乱终弃??”他委屈巴巴地抬起头,嘟嚷道。
    “我我没有啊!”受到会心一击,你根本无法拒绝。
    “那我们现在就去领结婚证吧!”
    “……诶?”

     ----------Fin

评论(10)

热度(104)